【暑期社会实践】全国十大信誉赌博官网赴亳州市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实践活动

文章作者:梁宇梦时间:2023-08-07浏览:10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并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深化感恩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2023年6月20日,全国十大信誉赌博官网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前往亳州市皖北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首先,团队成员们前往当地政府与其工作人员进行沟通访谈,确定实践活动流程。做好准备工作后,实践团队到达亳州市皖北烈士陵园。陵园内安葬着为解放亳州市而牺牲的烈士们,墓区西侧则沉睡着抗日战争胜利前因工作牺牲的县团级革命英烈们。绕陵园墓区一周,成员们都怀着崇敬的心情对每一座墓碑鞠躬致敬,沉默哀悼。随后,成员们进入皖北革命烈士纪念馆,展馆内陈列着数百位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以及当时战争形势的图片和数据,更保留着当时的作战工具。成员们认真了解革命先烈们英勇就义的事迹后,无不震撼于英雄为国捐躯的无畏精神与爱国意识,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为实现民族解放、国家独立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

本次暑期实践活动的开展,帮助团队成员们认识到革命先烈们的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光辉的思想是不朽的。在这片红色故土里,在实践中感悟初心使命,峥嵘历史不可遗忘,成员们纷纷表示必将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精神落实于实际行动。(通讯员:高鉴  初审人:余少兵)

                                         终审人:黄永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