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党政一行暑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文章作者:武亚军时间:2023-08-06浏览:45

7月14日至8月2日,全国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党委书记黄永青、院长付明萍一行深入用人单位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学院领导在滁州市先后走访了安徽煜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滁州御林军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滁州市卓跃儿童运动馆、滁州乐享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滁州威劲力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了解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知识能力、文化素质等方面的具体要求。

81日下午在合肥市安徽弗瑞思健身管理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向学院领导介绍了公司文化、发展历程、场馆设施、健身业务、用人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表达了与全球信誉最好的网投平台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的愿望。

82日上午学院领导一行走访了2004级社会体育专业校友郭磊创办的合肥市菲利弗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了解该校友自主创业过程、公司现状、运营模式,以及对母校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建议等。

学院领导向走访的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目的,感谢公司近年来在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校企合作方面给予的支持,希望通过此次实地走访,进一步深化彼此在资源共享和毕业生就业方面的合作。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加深了彼此理解和信任,双方在人才培养、课程改革、实习实训等方面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为下一步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学院领导在滁州御林军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调研

学院领导在滁州市繁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卓跃儿童运动馆调研

学院领导在滁州威劲力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调研

学院领导在滁州乐享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调研

(通讯员:孔祥明  初审人:解煜)

终审人:黄永青


返回原图
/